close

Banana水電工套餐

休假日,想跟大家碎碎念,分享這四天連假的心得;

我們選在連假四天的前二天,去綠島遊休了二天,

帶著滿心歡喜的熱情及滿滿的鬥志回來迎戰。

 

6/9連休第一天,來店客,幾乎全是外地人為主。

6/10連休第二天,一半外地客,一半在地客。

6/11連休第三天,外地客>在地客。

6/12連休第四天,在地客>外地客。

 

感謝所有來店消費的客倌們~

那麼支持我們,天天忙翻我們三姐妹(其實~應該連假每間餐廳生意都很好吧!哈~)

就這麼大戰了4天將近尾聲時,

我的監視器顯示:6/12下午4:50,走進來二位女生,A女及B女!

 

A女先進來問我:能帶狗進來嗎?有寵子,很乖,不會叫。

我勉強答應了(本店不是寵物餐廳、門口有寫禁帶寵物進入)

 

因為有寵子,很乖,不會叫+當下店裡沒其他客人(只有我自己的好朋友坐在最後面)

不會影響到其他人用餐,所以我通融。

 

二女坐下,前後沒有3分鐘,狗叫了,

她們把我的菜單放回櫃枱,點單還放在桌上!

我以為她們要把狗放在門口,再進來點餐,沒想到就直接走了。

 

沒有5分鐘,我的粉絲專頁響了一聲,提醒我:有人評價我一顆星!

是剛剛帶狗進來那位B女給的;

什麼評論都沒寫,只給一顆星?所以好奇心驅使,我在底下留言問她:請問是帶寵物的問題嗎?

然後,她就落落長,寫了一堆情緒上的文字。

 

我很想把監視器公開,讓大家來評論一下,

是誰一進門就擺臭臉?一副高傲的姿態?還要怪店家用不屑的態度面對她?

而且,我重頭到尾都沒有跟B女對到話,她到離開,我都沒看清楚她長什麼樣子。

 

重點是:影片會說話的,我的態度很客氣有禮,且我當時在櫃檯裡,忙著洗一堆杯子!

當她們忽然離開時(我真的沒注意到)

 

她留言給我,說她們離開時,我的眼神很不屑?對她們不禮貌?

監視器裡當時的我,抬頭看她們時,她們二位是背對著我開門走出去。

請問是開天眼,看到我有斜眼不屑的眼神了嗎?

 

最後還下了一句:看你回的怎樣,再決定要不要刪除這一個評價,反正我們再也不會來了。

我不懂是要我回到怎樣的程度?

 

我不想因為這位女生莫名其妙的行為,影響我的心情,

因為哪家店沒被人評過一顆星啊?這有什麼了不起的嗎?

看到她寫,再也不會來,

我超開心的!我好怕這種人再來哦。

 

如果,因為自己不喜歡這間店,就用這種方式,

以為可以修理店家,我想告訴妳錯了。

 

是店家我,不想跟妳一般見識。

因為我有憑有據,有錄影、錄音當下的情況,

我是可以把事情弄大,要妳馬上刪除並跟我公開道歉的!

因為事實上,妳的行為已經構成公然污衊、不實指控、試圖故意誤導其他大眾、造成店家名譽損失......等等

我是可以告妳的。

 

但又何必呢?

我只想討好,喜歡我們的人。

至於不喜歡我們的人,就算我卑躬屈膝,還是會用盡理由討厭我們。

 

這又連帶讓我想起本店的另一顆星評價事件。

也是二人組,不過是二個年輕媽媽,我個人覺得是因為我沒有退錢吧!

 

因為她第一次來時,

我們剛開幕,她吃到的帕里尼裡,有掉了一根,我們在吐司上塗橄欖油的毛刷刷毛~

那一次,我本來要重做一份請她吃,她說她吃完了,已經吃不下了,所以當下我是全額退她錢!

第二次來,硬要扯我給她的芒果是臭酸的?(我現切的新鮮芒果會臭酸?重點是她們也吃到剩幾口而已了)

有一位已把評價刪除,但還有一位沒刪(其實也沒關係,公道自在人心)

 

我們從開始到現在,一直汲汲營營在努力經營著這間店,

雖然不是什麼高級餐廳,但也絕不可能給客人臭酸的食物,這是很大的名譽傷害指控。

 

這間店,是我們姐妹的心血,我們的夢想,我們的現在與未來,

我們很努力的在做好,每一天的工作,希望盡全力,能讓更多人喜歡我們。

我當然知道,再怎麼努力,也不可能讓所有人都會喜歡我們,

只要無愧於心就好。

 

碎念完了,該睡了,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,

我們會熱情歡迎喜歡我們的大家來,

而不喜歡我們的,請經過就好,千萬不要走進來!謝謝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anana-wa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